“要吃药吗,有栖君?”
“诶,是退烧药吗?拒绝——”
“有栖君~这个,是儿童用药,味道很甜的哦!”
听听这话说的,好像我很怕苦一样。
不不不,我不想吃药,完全是因为我觉得这点烧根本就不算什么。等过几天它自己就会好了,没必要吃药。
和药是甜还是苦没有关系好吗?
“拒——绝——”
“这样啊。”森先生叹了一口气,把手中的药给放回立柜中,“这样就没办法了啊。”
“不用管我啦,”森先生这突如其来的关心,让我感到超级不适应,“反正过几天自己就会好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