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收到了回复。

        「因为你都这样请求我了嘛。」

        后面还跟着一个笑脸符号。

        「啊,这么说还真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我也回了一个笑脸。

        过了一会儿,对方的消息又到了。

        「然后呢?不会只是口头上感谢吧?谢礼谢礼,我要谢礼啦~」

        「谢礼……你没有收到吗?」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