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拯救世界献出自己生命的治君,想必您一定可以理解我的吧?”

        费奥多尔向我伸出了手。

        “我恳请您成为我的同伴,一起赐予这个世界幸福与安宁。”

        倘若世界上不存在神明,就由自己来履行神明之责吗?

        诸如此类的话,「我」应该已经听费奥多尔说过了。

        当时的回应只是,觉得即使人类罪孽深重也没关系。不过现在……

        “即使不存在能力者,人类始终是人类。你所说的人类的罪孽,只要世界上依然存在着人类,这份罪孽就会一直持续下去。”

        我不久前才离开那样一个「不存在能力者」的世界。

        那个世界没有异能力,没有火焰,没有王权者——但世界并没有、也绝不会因此变得平静和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