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就是一个喜欢的人吧!自己的故事也好,别人的故事也好,总想要得到一个十全十美的结局。哪怕明知道十全十美的完美结局通常是不会存在的,也依然抱有此等妄念。

        自己这边,做得还算不错。

        上一世已经完全做到了「虽然有些遗憾,却好好走完了这一生」,遗憾当然还是有的,但已经是我所能做到的最好了。这一世的话,目前还不清楚究竟要做什么,说实话,在这个世界,真的有需要用到我的地方吗?

        「人间失格」,已经有了。「太宰治」,也已经有了。上一世无论如何也想挽救的织田作,在这个世界早就已经死了。

        所以我出现在这个世界究竟有什么意义呢——关于这一点,目前还在探索中。

        其实,我偶尔也想过自力更生去找份工作什么的。但是,一想到万一未来某一天,我就像突然来到这个世界一样突然的离开了,留下一个大大的空白,那不就对工作也好上司也好,太不负责了吗?

        就觉得还是给森先生打打工好了,一不小心坑到森先生的话,不但不会愧疚,反而觉得美滋滋呢~

        如果森先生能够给我发工资,我一定会稍微更用心一点点。如果不发工资也没关系,反正我现在也一直蹭中也的……

        呀~说起来还真是让人不好意思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