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在听吗,我可是说了很糟糕的话呢。”

        “诶,还是没反应。”

        “那么这样如何——中子酱!我好害怕啊……”

        “喵呜~”

        中子小姐终于给出了回应。

        果然啊。

        并不是通过「言语」,而是根据「情绪」来判断,并以此做出反应的吗?

        的确是这样,之前好几次甚至都没有开口说话,仅仅只是处于思维状态,也被中子小姐打断了……是感知到了我的情绪啊。

        话说,那个时候,就连身边的银都没有发现我有什么不对劲,中子小姐对于情绪的感应相当敏锐啊!

        ——是那个人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