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在听吗,我可是说了很糟糕的话呢。”
“诶,还是没反应。”
“那么这样如何——中子酱!我好害怕啊……”
“喵呜~”
中子小姐终于给出了回应。
果然啊。
并不是通过「言语」,而是根据「情绪」来判断,并以此做出反应的吗?
的确是这样,之前好几次甚至都没有开口说话,仅仅只是处于思维状态,也被中子小姐打断了……是感知到了我的情绪啊。
话说,那个时候,就连身边的银都没有发现我有什么不对劲,中子小姐对于情绪的感应相当敏锐啊!
——是那个人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