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森先生做事情嘛,意思意思完成任务就好。而且我这次还是给森先生打白工啊,想想还真是亏大了。

        嘛,说到底也不过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正当理由而已。好像这样一来,离开横滨的行为就不算是一种「逃避」。

        我知道肯定有人会说这是自欺欺人。但是,之所以存在「自欺欺人」这个词语,自然是因为存在这种现象啊。所以也不必感到奇怪,只是很平常的事情啦!

        出发当日,我抱着中子小姐,照例坐着中也的车来到港口黑手党总部。

        今天的我依旧是一身浅色系穿着。

        我发现自己还是穿浅色系看起来比较无害,符合我良好市民的身份。不像是黑大衣,穿在身上就莫名多了一种不像好人的危险气息。

        打扮成这样并不是为了粟楠会。

        就……就是那个啦!我和甘乐酱约好了下午在露西亚寿司见面。作为相认的信物,到时候互相都要戴上一个猫猫耳朵发箍。

        虽然并不是女孩子,但可爱的甘乐酱应该会原谅我的!为了努力给甘乐酱留下一个好印象、尽量抵消掉「爱丽丝酱原来是男孩子」的负面影响,我可是费尽心思让自己看起来讨人喜欢一些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