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子?”

        “猫猫酱?”

        “啊啊……真的好难啊。”

        我放弃了。

        虽然很对不起猫猫小姐,但——就这样吧,只能让她随哥哥的名字了。

        “中子吧。”我捏了捏猫猫小姐的爪子,“呐,就叫这个名字了!”

        猫猫小姐——中子,不知道是满意还是不满意,对着我轻轻的“喵”了一声。

        嗯,我就当作是满意了。

        可爱的中子酱的到来,让我心情一下子变得非常欣悦。就连因为聊天室里其他人的话而对甘乐酱产生的疑惑,都在欢欣愉悦之下被抛到了一边。

        今天,就在我即将踏上去往池袋的旅途,在明媚的日光下,邂逅了一位可爱的小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