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乐:爱丽丝酱~如果爱丽丝酱相信他们的话,我真的会很伤心的哦!

        爱丽丝酱:我相信甘乐酱!

        爱丽丝酱:因为甘乐酱是可爱的女孩子嘛

        田中太郎:呃……

        巴裘拉:那个……

        塞顿:唔……

        罪歌:为、为什么突然都这样……?

        巴裘拉:啊!说起来,罪歌也是在池袋哦!

        巴裘拉:而且也是可爱的女孩子!超~可爱的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