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说,为什么让中也去向森先生传达我「想要离开横滨」的意思。嘛,这个其实很容易理解啦。
你看。
我第一次出门,和森先生见面,进行了一番友好交流——结果是,想起来一些过去的记忆。
我第二次出门,和太宰治见面,进行了一番友好交流——结果是,前世记忆的解锁进度条疯狂增长。
这说起来也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要等太宰,如果我当初跟着中也一起离开港黑地牢,就不会有之后的那些事了。
唉,往事不可追。事到如今后悔也没有用了,但至少可以吸取教训、以后避免再发生类似的情况。
我发现我真的很容易就能想起那些记忆。打比方说,见到这个中也会想到那个中也。这也就算了,只是中也一个人的话,倒还没什么问题。然而,和森先生、和太宰随便聊聊天,都能解锁很大一部分记忆——
这真的不可以啊。这样岂不是说,我再跟谁谁谁聊几句,很可能记忆就全部回来了?
难道我会因此而感到高兴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