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看到了中也难得帅气的模样,收获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的我,也投桃报李的想要给中也送上一份小小的礼物。

        “我想哭哦,中也。”我诚实地回答。

        “哈?!”

        我其实很擅长假哭。长大以后因为各种原因收敛了许多,但小时候经常借此为自己谋利。

        这个说起来大概能归结于「言传身教」。

        父亲经常在向爱丽丝酱提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请求被拒后,假哭着哀求爱丽丝酱,虽然最终的结果还是毫不犹豫的拒绝,但幼年期的我可能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我只是有样学样的,从父亲身上学会了「假哭」这个技能。并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应用,达到了「致臻圆满」的最高水平。

        具体表现在……

        「爱丽丝酱~还想要吃螃蟹,可以帮我剥嘛qaq」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