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换作是我的话……

        大概会潜入港口黑手党,把另一个「我」不论是打晕还是别的什么方法,总之不会让他碍事的。

        然后就可以拨乱反正——把顶替者随便扔到哪里去都好,自己装作是被抓起来的那个太宰。接下来就无论是有什么计划,都可以顺理成章了。

        诚然,潜入港口黑手党总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比起「强行闯入港黑总部寻找情报」,总还是无声潜入后替换掉原本的「我」要简单一些。

        不过,或者也有可能是趁我被「关押」的时候,偷偷潜入港黑总部?这样即使被发现,逃离的时候也能利用我跑路……

        啧,我个人还是希望太宰能过来找我玩一下,一个人真的很没意思啊。

        因为一个人过于无聊,我胡乱想了很多。到最后实在没什么可想的了,就只好孤独地唱起了歌。

        “啊啊~黑漆漆的地牢~一个人好寂寞~但是~如果有可爱的小姐~就不会感到寂寞~”

        噫呜,还会有回声啊,真是阴森可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