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混蛋青花鱼!”
呀,中也,我需要教会你「冷暴力是不好的」这个道理啊。
拒绝交流也是很不好的。
嗯哼,就像我现在这样,用嘤嘤嘤来回应中也的话,无论中也说什么都不去理会……
这种感觉很不好对吧?啊,刚刚我也感觉很不好呢。
“混蛋你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乖乖闭嘴啊!”中也仿佛自暴自弃一般,“快点说出来我好去做!”
放弃了呢,中也。
其实对于这种情况还是暴力镇压比较合适,所谓「一步退步步退」,一旦作出退让,对方就可能会得寸进尺。
不过中也嘛……啊,他是真的很好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