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就算真的想死,「被重力碾碎」这种死法也太痛苦了,绝对不要。
不过……嘛,话又说回来,因为「人间失格」的被动能力,重力对我其实是没有效果的啦。
但中也的体术也很可怕就是了。
当然,我知道中也只是被我气到了在放狠话而已。这个时候如果戳穿中也,可能真的会被打——鉴于,不久前我才享受过中也「爱的小拳拳」,今天还是算了吧。
我身体力行地表达了自己的害怕。
干脆利落地哭了出来。
绝对不是那种毫无美感的涕泗横流,也没有痛哭出声。
中学时我为了一个sy短剧特意练过「如何美感十足的流一滴泪」,现在不需要这样,毕竟我只是在假哭、而且中也也清楚我是在假哭。但保持基本的美感还是必要的,不能哭得太丑太狼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