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对中也的重力操纵的信任,我觉得不需要太多顾忌「他在开车」,完全可以和中也轻松自在的交流。
“诶?不是这样吗?难道说是比接吻更深入的——”
“闭嘴啊你这混蛋!”
伴随着“嗤——”的一声,跑车突兀的在路边停下。高性能的刹车一踩即停,啊,这样就完全不用担心会刹不住车导致撞到人了呢!
不过实际上,前面并没有什么「差点被车撞到」的人。中也之所以会突然脚踩刹车把车停下,大概是因为……
中也转过头,怒气冲冲地瞪着我。
真的,说真的,中也真是太暴躁了啦!这种「下一秒就要打人」的架势还真是让人害怕呢。
我无辜地看着中也,试图用星星眼打消中也的怒火。
唉,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嘛!我并不想被揍,而且中也打起来太痛了,实在是敬谢不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