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酱: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思考了很久都不知道怎么样的打扮才能够达到那种效果,很苦恼啊。
田中太郎:这个……我也没有什么好的想法啊。
田中太郎:爱丽丝酱不如问一问身边的朋友?是要和平时不一样的风格吗?
爱丽丝酱:是的,要不一样!
爱丽丝酱:我现在一个人在横滨,没有朋友啦……
塞顿:啊,那个……
塞顿:如果不介意的话,尝试一下叛逆少女的风格怎么样?
爱丽丝酱:诶?叛逆少女吗?
塞顿:抱歉,因为感觉爱丽丝酱应该是那种可爱的女孩子……如果是叛逆摇滚风,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反差吧?
甘乐:大家中午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