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边在心里向给我带来快乐的森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一边快乐的顺从了自己的心意开始了给森先生找不痛快的漫长旅程。

        一直到自己厌烦为止,我会坚持不懈的给森先生带去不愉快的!

        第一步,就从见面的着装开始。

        迄今为止,我和中也同居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换言之,距离我穿越时空来到这个世界的横滨,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当然不可能还穿着原来的衣服,第二天就买了新衣服换掉了,反正有中也付钱。

        伴随我穿越的那套疑似变异了的首领宰的s服,在拿去送洗之后被挂在了我的衣柜里,连带着那条红围巾一起。送洗时特意取出的相片,也重新放回到大衣外套的内衬口袋中。一切都保持着最初的模样,再也没有穿过。

        我买的新衣服,就是我穿越前习惯的穿着——黑大衣,白衬衫,冷色系的修身裤,没有马甲和领带。

        其实和港口黑手党的画风还是挺一致的,也算是没有辜负我「港黑首领」的身份。

        我不打算就穿着这样去见森先生。

        如此平平无奇的穿着打扮,怎么会让森先生不舒服呢!一定得是和我的气质相当违和的造型,才有可能会让森先生产生诸如「牙疼」、「胃疼」的幻感嘛!

        为此,我不介意牺牲一下自己的形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