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同样很喜欢他,死后将港黑首领之位交给了他。为了不让他因亲眼见证「我」的死亡而伤心,在跳楼前还特意将他调离了横滨。

        最重要的是,他是「我」的狗。

        这些同样是造型师小姑娘告诉我的。可信度应该还可以,因为在拍摄s正片时,我和中也的ser有相当亲密的对手戏——像是他揪着我的领带啊,扯着我的衣领啊,拽着我的围巾之类的,总之就和我凑的很近,脸都快要贴在一起的那种。

        关系不亲近的人,是不可能靠得那么近的吧?连彼此的呼吸都缠绕在一起,说实话稍微有些过界了啊。

        顺便一提,拍摄这些照片的时候,由于身高差,我们是一个站一个坐的,否则以上的那些动作根本没可能顺利完成。

        眼前的中也,看起来比ser还要更加娇小。精致的面孔,危险的气场,搭配脖颈上的黑色,散发出一种色气满满的别样魅力。

        如果不是他一见面就给我一拳,我想我应该会喜欢他。但现在……

        “喂,太宰,你没事吧?”

        哈!这位施暴者,居然假惺惺的来关心我这个不幸的受害者!到底是拜谁所赐啊,我这幅狼狈的模样!

        不过话说回来——明明是我的狗,为什么会反咬主人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