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这和我印象中的横滨不大一样。
这个所谓的「白天、黄昏、黑夜」,当然不是指时间,而是某种意象。我想要知道这座城市的三方掌权者分别是何人,但这并不是在便利店可以得到的信息。
另外就是——透过便利店冰柜边缘的银边,我发现自己的长相发生了变化。以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又或者是我的这张新面孔是娃娃脸,总之我感觉自己好像……稍微,变年轻了一点点?
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身无分文,突然变脸,疑似没有身份的黑户,降临在人生地不熟的奇怪横滨……
大危机!绝对是一场大危机啊!
说实话,我对原本的人生没有太多眷恋,变脸也好,黑户也好,奇奇怪怪的城市也没关系——但怎么可以身无分文呢?一个人没有钱要如何生活?就说现在,我没有哪怕一枚硬币,今天晚上要怎么解决住宿问题呢?
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对于家里有矿不愁吃喝的我来说,「没有钱」真的是想都没有想过的事情。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随着人流漫无目的地走着,一边走一边想办法。
啊啊,好想去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