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夫摇摇头,元宝村的村民谁不可惜秦时越这朵野花花插在了周川这堆牛粪上。不过这到底是人家自己的事儿,外人也不好说什么。

        王大夫仔细的给周川号了号脉,然后说道:“幸好他年轻,这身子没出什么大问题。只不过是有些瘦,营养也有些跟不上去。平时不要干那么重的活儿。多吃点儿好的补补就好了,也不是什么要紧的大事。元宝村村里的人,哪一个不带着病呢?”

        话是这么说,但秦时越还是放心不下:“王大夫,那用不用给他开点儿药吃?”

        王大夫道:“我刚才不是说了吗?只要他不干那么重的活,多吃点好的,这身体自然就好了。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是药三分毒药,药补不如食补。”

        秦时越便没再说什么,付给了新大夫诊费,然后就带着周川回去了。

        俩人继续去种花,秦家原有的空地都已经种上了花,今天一天已经全部完事儿。明天他打算着把以前种了庄稼的地,再刨出一部分来接着种花。

        今天他们回去的时间还早,太阳还没落山。秦时越决定就先干到这里吧,剩下的明天再说。

        秦时越说道其:“走吧,咱们俩一起去孙师傅家干活儿。早干完了今天的活,咱们也早些休息。”

        周川急了:“哥你在家待着,我自己去就行,那活儿一点儿都不累。”

        秦时越当然不同意:“我说过咱们是夫夫,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哪有你去受累我在家享福的道理?今天去也和孙师傅说一说,以前是你一个人干,干一个月,现在咱们两个人干,就干半个月,想来他也是同意的。早些干完,咱们还有时间干别的事情。这护手霜再过两天肯定就能卖了,如果卖的好的话。咱们还要去做护手霜,咱们的时间也是很紧急的,趁着现在还不忙,那就早点把其他的事情解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