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姐姐给妈妈打电话时,居然得知她死了!
那时候我的心中并没有难过,反而有一丝丝窃喜…
如果妈妈不在了,他是不是会继续和我待在一起了!
之后见到妈妈尸体的时候,我心情也很沉重,毕竟她虽然不爱我,但也照顾了我这么多年了。
但我不知为何,就是流不出眼泪——
他会不会觉得我冷血无情?
好在他似乎没有在意这些,而且他最后居然拿到了我的抚养权!
以前我觉得没有亲戚是件很难堪的事,没想到今日我会因此而庆幸……
我们把妈妈的尸体带走了,半路上他叫了一些人把妈妈的尸体运走了,具体是什么人我没看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