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公司也知道开这么点薪水根本养不了一家人。
前身有些死脑筋每个月就等着公司派发的活,一个月撑死了也就三千四五左右的样子。
其实龙套一般都不会签约公司,因为没必要,在公司还要被公司抽成,公司接的单子一般给他的钱要比外界少一大半。
可同样来说,在外面跑龙套的机会也不常见,这不比以前,以前跑龙套都是在外面揽活,带个小板凳小报纸,在身上挂个纸板什么的,坐等那个剧组喊话招人。
现在一般剧组都喜欢自己找对接的群演公司。
首先就是效率高,质量也有保障,其次就是听话,不会给你整一些幺蛾子。
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周星星。
而加入这样的公司也不是没有好处的。
首先不需要自己出去跑活,其次露脸几率高,大的角色不一定能有,但有都有机会。
总而言之有公司,就有机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