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背景,没天赋,唯有可以依靠的,那就是自己。

        所以呢,大家也就贯彻一个“狠”字。

        不仅对自己狠,还要对别人狠。

        他们这样有错吗?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也没有一个人真的能回答出个所以然来。

        当我们在为活着奔波劳碌的时候,那是没有贵贱之分的,至于善恶之别嘛,各人心中自有评说。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甭管是怀着感激之情的也好,另有心思的也罢,他们当下这般呼喊魏晋,不过是想要个避风港而已。

        硬撼魔族青龙使,重伤谈笑风生的魔族少主梦连营,还把那个看着仙风道骨,超凡脱俗的林雾,当做烟花来燃放。

        就这战绩,谁敢说自己可以做到?

        ……你万龙巢可以?你荒古魏家能行?佛门的秃驴们怎么不出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