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网游小说 > 打死那个AD >
        这一次,edg直接2-4gg。

        不仅被skt给双杀,甚至还被欧洲的g2战队双杀。

        这样的成绩虽然很多粉丝都是早有预料的,可是真的看到这一幕的时候还是难受得一批。

        这可是全球总决赛啊~

        结果在突破三十二强之后,还是没能突破十六强的桎梏。

        而就在这一天的比赛结束之后,sy和skt这两支来自lck的、并且还是全胜出现的队伍一下子就在网上多出来了一大批所谓的“粉丝”。

        特别是一些‘粉丝’好多多少少没有点脑子,头一天为edg加油助威的微博都不删,第二天就转头说自己是skt或者说是sy的粉丝。

        这种变动看得z粉丝们那叫一个目瞪狗呆。

        见过不要脸,但是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这已经是红果果的、摆明了是刻意要找z麻烦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