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fh是一胜一负,edg是两负,z是两战全胜。
现在第一轮小组赛即将结束,这一轮之后基本上就能看得出来哪些队伍晋级的几率要高一些了。
特别是edg。
现在已经输了两把了,再输真的要没了。
还好第一轮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edg成功的从外卡队伍的手上拿下了一分。
e不知道为什么,很多edg的粉丝在放心的同时也感到了一丝丝蛋疼。
妈个鸡,自家队伍什么时候已经沦落到赢一把外卡队伍都能高兴得一批了?
至于李木和fh,后面第一轮小组赛的最后一场都取得了胜利。
目前来看,z本上是稳定晋级了,虽然现在才三分,但后面也不可能有队伍能打赢他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