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网游小说 > 打死那个AD >
        问题是他们也不好怎么反驳。

        因为g2在后面回复一些失去理智跑去g2官推对线的粉丝,人家直接说“连外卡都打不赢的队伍,不是垃圾是什么?”

        这话说得,顿时让粉丝和edg的队员们都哑口无言。

        因为他们确实被inz这支外卡队伍给干翻了一次。

        这是事实。

        对于网上的这种节奏,李木他们倒是以吃瓜的心态来看待的。

        毕竟这事儿和他们无关。

        再说,要是现在上杆子上去凑热闹,万一被g2这“疯狗”一样的队伍给逮到了,也来一顿嘲讽,就算不影响心态但也恶心人嘛。

        所以李木他们纯粹的就是看热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