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柯在比赛的时候确实也是差不多这样的。
虽然这比不经常来下路,但看小地图上的节奏就知道,李柯在上中两条线上的gank频率很高。
甚至在打edg的时候,李柯很多时候自家的野区都一直是放着不刷的。
等gank得实在是不能再gank了之后,他才会慢慢的开始刷自己的野怪。
所以李木说李柯有点绝食打野内味儿也没啥毛病。
绝食了,但没完全绝食。
可在听到李木的话之后,吴文刚和周六一二人却是不同意了。
“屁的像,这比哪里有一点儿像这个sy的打野,舍己为人个锤子。”
听吴文刚的语气就知道,李柯势必是干了一些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