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一来,可以拱来福选择的就很少很少了。
不管是男枪、豹女、莉莉娅还是偶尔才会出场的死歌,edg那边都选得比较少,而且适配程度也没那么高,打起来多多少少有点小别扭。
但他们之前能赢,是因为压根儿没有队伍来过如此丧心病狂的英雄池针对。
这就差没有直接指着来福的鼻子说“我就是看不起你的那些野核打野”了。
说实在的,其实在看到自家被z此看重的时候,来福第一时间还不是难受,而是有一丝窃喜。
毕竟这也在侧面证明了他自己的实力嘛。
可到了选自己的英雄的时候,他才犯了难。
因为z边在前面都是ban的打野,所以放出来了好些在其他位置上的版本英雄。
&那边自然而然的不会放过这个能选择版本英雄的机会,所以前三手选英雄的时候索性就不考虑打野了,反正剩下能用的打野还有不少。
可是当z后面两手又ban了两个打野后,来福选英雄时突然就犯了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