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在赛前,不少观众都比较看好kg这支后起之秀的队伍。
很快,第一局比赛开始,两边在进行了试探性的bp之后,都选了一个颇为保守的阵容。
大家咋一看还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样子,看起来压根儿就不像是在打半决赛,而是表演赛一样。
这一局的进程也是像他们选的阵容那般略微有点无聊。
一边是以卡萨丁为核心的大后期,一边是以吸血鬼为核心的大后期,反正就突出一个拖沓。
最后足足打了四十分钟才结束掉了这对于观众们来说都是相当折磨的一局比赛。
最后赢下来的还是拥有吸血鬼一方的fh。
毕竟这玩意儿在装备起来之后基本是就无视了对面的阵容到底是不是真的肉了,反正一套下去对面的脆皮几乎是死的死逃的套,反倒是卡萨丁差了那么一点。
当然,打到这个时候,观众们已经不太在意到底是谁输谁赢了,他们只想双方能快点结束这场折磨。
不知道两边的教练是不是看到了观众们的评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