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被团灭,并且复活时间还有四五十秒,对面的也把兵线带到高地这种,肯定是允许投降的。
毕竟后面的时间无非就是推塔而已,投与不投差别不大。
至于别的情况,只要比赛时间满了二十分钟,而且也确实是劣势,那当然也能选择投降。
不过这时候选择投降会不会被喷那就是两码事儿了。
观众们谁不喜欢有血性一些的队伍呢?
都是看比赛的,自然想要看那种热血一点的,而不是打着打着觉得赢不了,就直接实施不抵抗政策的那种。
所以即便现在允许投降,很多队伍也只是在基地爆炸之前点投降,勉勉强强算是节约十来秒的时间,而不是在经济落后的时候马上就投。
主要是因为有队伍这样子干过,然后......然后被喷惨了。
在赢下fh之后,z是彻底坐稳了常规赛第一名这把交椅。
7月10号,z进行到十二连胜的时候,终于遭遇了一场滑铁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