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网游小说 > 打死那个AD >
        这需要经过长时间的训练才行。

        在先手ban掉卡莉斯塔后,两边又互相针对中路和打野这两个位置上的那些强势英雄进行了ban位针对。

        因为大家在打了一个多月的比赛之后发现,现在虽然ad就已经落后了五千经济,人头比更是来到了1:6,直接被fh的死歌给搞来没脾气了。

        “还能打吗?这死歌的伤害太高了。”

        看着已经三个人头的死歌,李柯颇为自责。

        李木安慰道:“先发育,等待会儿我用大招看看能不能找到机会,能先抓死一两波死歌就还有机会。”

        这个想法很不错,可惜fh这边压根儿就不给李木他们抓死歌的机会,一直都是两三个人抱团行动。

        离谱的是在19分钟的时候,李木一个没注意吃了一套光辉的er之后,死歌一个二级大招下来差点儿直接把他给带走了,要不是身上还有治疗在,这波李木人就没了。

        看到死歌的这个伤害,李木就知道这把是凶多吉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