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边的选手和教练都对这次拉扯比较满意的,他们不像观众,看比赛更多的还是图一个爽,图一个好看。
作为专业人才,他们能在这个拉扯里面看到很多东西。
特别是现在才是新赛季的第一局比赛,教练们的工作不仅仅是bp,还得看选手们能不能在这个版本的赛场上适应下去。
而刚刚那波在很多观众看来多多少少有点憨憨的拉扯,却是把两边的队伍决策都体现了出来。
z边更多的是果断,而且还是那种有勇有谋的果断,不是单纯的莽夫。
至于edg,在决策的先后上虽然没有z断,可脑子还是很清醒的。
起码在打野腕豪想要开一波的时候,被凌云给劝住了,这点就很不错。
刚刚那波腕豪就算能闪现抱一个人回来,也只能抱到锤石或者皇子,这俩英雄随便一个被抱过来之后,到时高兴的是哪边还不一定呢。
而且后续edg也果断地去下路拿下了一条小龙来止损,算是运营了一些回来,总算是没做傻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