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血量就低,卡牌一个黄牌定一个,稻草人的沉默加恐惧再来一下,躲都没办法躲。
至于莎弥拉,射就完事儿了。
而且从击杀消息来看,他们遇到的居然是dg的三个职业选手。
也难怪三个单排的人能相安无事的一起走,这不是闹吗?
甚至诺手玩家还在想自己要不要举报一手对面这三人非法组队。
毕竟不是每个韩服玩家都知道近期李木闹出来的风波的。
这波他举报一手dg的非法组队完全没问题,说不定还能给dg这三个账号找找麻烦。
不过想着对面的是三个职业选手,诺手玩家想想还是算了。
解决掉两人后,拿下人头的莎弥拉和卡牌都升到了三级,至于稻草人则是没有吃到任何经验。
没办法,这归根结底是单排,虽然他们是“组队”拿下的人头,可系统可不会认可这个组队,所以稻草人分不到半点儿经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