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边的第一全是韩服自己人。
至于国服第一......貌似韩服的玩家都有点不屑于来这里,所以也没有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过来搅风搅雨。
换句话说,李木这次算是明目张胆的开了一个先河了。
这也可以理解为什么韩服的玩家在知道“li”这个id是一支华夏队伍的adc之后是那么的愤怒了。
毕竟他们的“家”都要被偷了,愤怒也是正常的。
回到游戏。
李木在选定卡莎后又看了看弹幕,这时他又看到有“线人”来报,说dg的人也在开直播,并且貌似他们当中还有人在窥屏,还在问李木要不要也去窥屏窥回去。
李木自然是拒绝了这个提议。
要是打dg的三个人都要窥屏的话,那后面打更厉害的该咋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