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都被四喜萌化了,四喜浑然不知,还挺不高兴的。
主持人问陆成钦,“陆先生,您之前不是挺怕猫的吗?”
刚出道的几年,陆成钦曾公开表示,不会接受猫,他觉得猫很坏。
陆成钦摸着四喜的头,拍了几下,满脸的无可奈何:“没有办法,养了就养了。”
主持人又问:“四喜妈妈呢?”
这一问法很有歧义,让好事的人大有文章可写,陆成钦可以不回答的。
但他还是回答了,陆成钦在镜头前长叹一口气,看起来很有故事的样子:“唉,四喜妈走的早
啊。”
主持人看陆成钦这样哀愁,也是一没头脑,接话说:“单亲爸爸真不容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