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剩下那两本嘛,主要是我不好意思厚着脸皮找编辑小姐姐要完本状态,所以……对,没错,那就是太监。

        早知道厚着脸皮去要了,现在连4500的三月全勤奖励都没了……

        嘤嘤嘤!

        继续言归正传。

        然后聊聊写的目的,不无例外,基本上都是为了钱。

        以前在起点有一种风气,那就是写无论成绩怎么样,都要坚持到底。我不是说这种风气不好,挺好的,有什么不好呢?不好的只是现实世界的折磨罢了。

        我真的见过太多为了写和女朋友分手,和妻子离婚的。至于和父母吵架的,那简直不要太多。

        我曾经就是。

        说点掏心窝子的话,我也算是写的比较早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