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舍利子!

        原来高僧就在自己寺内!

        神晦欣喜不已。

        不过想想也是,自打十二年前,他兄弟几人强占了这烂杏寺后,收敛了性子,又按规矩招收僧人,吃斋念佛,做足了姿态,。这十二年的时间,纵使再不济,也总能培养出一两个能感悟佛法的!

        于是神晦再作询问:“神秀,何以为真人,又何以为凡人?这凡人与真人,到底差别在何处?”

        余琰面无表情,不过心里头奇怪不已。

        刚才那个是佛门的问题,眼下这个却是道门的。

        但转念想到至人这一个说法,最早是出自道门,便不再在意,然后想了想,回答道:“凡人心随境转,真人境随心转。”

        心惊不已的神晦连忙问道:“那可有真人?”

        余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