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躺在草丛里,脏兮兮的样子,好像生病了,还了受伤。我问他去不去医院,他却说自己是离家出走的,不能去医院。
于是我把他带回了家。虽然有一点点危险,但直觉告诉我他是个好人。
他真的好好看,大眼睛,大长腿,还很瘦。我还趁他睡着拍了好几张照片。
7月30日星期日
今天小哥哥已经不发烧了,伤势恢复的很快。
听小哥哥说他没有爸爸妈妈,一直住在亲戚家,我突然觉得他跟我好像。
我虽然有爸爸,但他总是出差,只留我一人在家。
不过现在好了,我有小哥哥陪我了。
小哥哥很爱吃菜,怪不得那么健康。我也要多多吃菜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