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去不了话,分到事业单位也不错。
最起码这一辈子也算是有了“铁饭碗”。
最怕的就是分到企业上了。
要是“开放”前还好,那时候工厂的工人可是很光荣的。
挣的工资也高,因为效益好,奖金也就多嘛!
可现在不一样了,大家认为的铁饭碗现在他就不铁了。
“再就业”这个词出现以后。
让这些没有一技之长。
又不善于和那些“社会人”打交道的铁憨憨们不知道何去何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