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和丝袜当然是少不了。

        女人最有魅力的就是穿着高跟鞋的时候。

        据说啊~就是据说~

        女人穿上高哥鞋为什么这么漂亮。

        那是因为穿上高跟鞋的时候,尤其是高一点的鞋。

        脚背就会随着高度微微隆起。

        而这个隆起的弧度,正好和女人来那啥时,绷起脚的弧度很像。

        所以说女人穿高跟鞋的感觉是最美的。

        咳咳~这个就说远了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