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久,林媛很是认真的说道:“王迪,谢谢你了。”

        “不用谢,应该的。”

        我咧嘴笑道。

        一句应该的,却让我心里面出现了一种很难受的感觉。

        应该么?

        到底有什么事情是应该的?为什么应该呢?

        这个问题已经困惑了我很久,但是到现在我也没有想出一个答案来。

        气氛沉默了下来,林媛并没有再开口说些什么。

        不过我也能够清晰的感觉到林媛那种情绪似乎已经减少了很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