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过多久,木炭已经扔的差不多了,一米宽的路也足足铺了两米长了。

        但是现在还是不够,最起码得需要五米。

        五米之外,有没有食人蚁我也不能确定了,但是至少现在那边的草丛是没有什么动静。

        篝火一点点的燃烧,时间一点点的流逝。

        晴希又送回来两次干柴。

        每次木炭出来之后,我便直接将其扔到刚才的地方继续铺路。

        食人蚁似乎已经凝固了一般,一动不动。

        滋啦滋啦的声音不断响起,空气中都开始弥漫着一股烧焦的味道。

        转眼间已经到了下午三四点的时间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