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不管怎么说,有食物就是好事儿。

        将上面的尘土都抖了下去,然后装进了用树藤编织的那个小袋子里面。

        继续前行。

        没过多久,再次找到了一堆土豆。

        每一堆都没有多少,而且只有一两棵土豆秧。

        我心里面疑惑了起来。

        这种土豆……真的能野生?

        关键的是怎么还野生的这么分散?

        我心里面愈发的迷茫,总感觉这个荒岛上面似乎有什么事情是我还不知道的一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