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吸了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
没过多久,我便来到了进入树林的位置。
里面漆黑一片,阴森恐怖。
咕咚!
我艰难的吞咽一口口水,鼓起勇气大步的向着里面走去。
这条路已经走了太多遍,走路倒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我只是担心上次那个声音还会不会出现。
很快,我走了一百多米,周围倒是非常安静。
我悬着的心也算是慢慢放松了不少。
可距离山包还有一段距离,我也并没有放松警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