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科幻小说 > 归属之游戏 >
        活着不好吗?

        世间繁华他还没有享受够,换句话说就是贪恋纸醉金迷。

        “这个游戏喜欢碎尸,那以后得游戏中也应该会以恐怖为主题!”

        杨帆皱眉思考道:“那是不是我需要多训练一番对尸体的恐惧承受能力?”

        想到这里。

        跳一跳游戏里,那几个人要是没有那么恐惧,或许还能活下来两个人才对。

        对了。

        杨帆神色一惊,暗道:“身体也得做训练才行!”

        那个中年大叔的死亡,很大一部分归功于他的身体不灵活。

        “这么说下来,锻炼身体和训练恐惧承受能力,都需要进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