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说过这栋大楼主要是一栋提供各种大小公司办公的地方,所以从地图上来看在这20层中的楼前15层撇去1楼的前台2-15层都是普通的办公楼,至于剩余的16-20层...
根据地图分部显示第16层是一个非常大的公共食堂看上去是专门为在大楼里工作的员工用餐准备的。20层是大楼管理部门的办公室以及员工开例会使用的会议室。至于17-19楼根据地图标注显示这三层楼是用来外租给别的企业或者机构用来举行大型活动展览之类的。
除此之外在整栋楼的最底部其实还有一个停车场不过现在吴瞳还并不打算去那里探索,他收起了这张地图然后琢磨着辉哥应该早就已经离开了楼梯间便向着楼梯间走去,毕竟这次剧本对于他这个“被迫参与”的玩家来说也是得时时刻刻保持谨慎的。
虽然没有像倪可熠那样的阅片无数但在这种气氛下直接乘这电梯上楼这种举动的危险性他还是知道的,先不说进了电梯会不会发生停电这种情况,要是自己运气不好随便选了一个楼层等门打开之后一看一群拿着枪的大老爷们瞄准着自己的脑门那就非常尴尬了。
吴瞳一边思索着一边慢慢走进了楼梯间,相比于外面炎热的天气再加上整个大楼的中央空调所以他已经去就觉得楼梯间里非常的凉爽,他慢慢的向楼上走去,其实选择楼梯间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这里压根就没有布置监控所以并不用担心被发现。
至于在各个楼层内...就拿1楼来说吧,1楼的监控吴瞳连续观察了三遍发现就算撇去电梯里可能存在的监控加起来也只有三个,虽然想要避开这三个监控非常的简单但是这么做也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自己行动的效率。
就这样吴瞳一步一步慢慢的向楼上走去,楼道里实在是过于安静了,但凡吴瞳只要脚步一重就能在楼道里听见阵阵的回响声,很快他就来到了17层并看向了那个通往外面的拉门。
其实当前对于吴瞳来说,或者说是对于所有参与这个剧本的玩家而言有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那就是他们现在除了在天台上看见过一次戴着面具的布鲁斯外他们压根就没有见到过布鲁斯的团队和作为人质的15名员工的面貌以及他们此刻到底在哪里。
所以现在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探索地图找到人质以及团伙的方位还要争取不让他们给发现了。在这里还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虽然人质数量可以确定但是团伙的人数目前依旧是未知数,如果那群团伙聪明点完全可以选择将团伙里的人混编进入人质群里。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更加棘手了,因为他们无法判断哪些是团伙哪些是人质,就算他们成功将布鲁斯他们击杀他们也不可能找到混在人质里面的那个人,要是这个时候那个人对着他身旁的人质下手...不要说是人质反应不过来,就算是他们也不可能在一刹那的时间内反应过来就补救。
只要有一个人质死亡,主线任务就算是彻底失败了,不过对于目前处于新手关卡的他们来说应该没有什么关系,毕竟支线任务的那颗星已经在他们的手上了所以就算主线任务失败也不会导致直接团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