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罢,振邪一口气连吃了三碗番薯粥。“怎么这么好吃?”他从来也没有感觉到过,原来番薯粥是这么的美味!

        吃完饭,振邪马上跑去找父亲,让父亲教他练武。

        “早上不是教你练了吗?”父亲头也不抬地说道。

        “爬山就是练武?”振邪一脸懵逼,不是被老子戏弄了吧?

        “练武不练功,到头一场空!以后你每天早上去爬一趟山,再和往常一样站桩一个时辰。看你的表现,表现好了再教你点新东西。”父亲淡淡地说道。

        听到表现好了可以学点新本事,振邪兴奋不已。

        第二天天刚亮,振邪就起床向山顶的大枫树跑去。腿更酸了,脚上的一个个水泡磨破了皮,经汗水一泡,钻心的疼。全身汗如雨下,又热又累又痛。不过,虽然辛苦,却也有一种畅快淋漓的感觉。

        既然爬山对练武有帮助,再苦再累又如何?比起受人欺凌却无力反抗的那种屈辱,吃多少苦受多少累,那又算得了什么!

        以后,每天凌晨,在东岭的山路上总会出现一个消瘦的身影,风雨无阻,寒暑不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