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为他当初自称为伏羲。

        直接将文明发展定性为了东方文明形式。

        这或许是模拟器的彩蛋吧。

        如果他自称为耶稣,可能情况就大不相同了。

        秦朗也有些庆幸,还是东方文明好啊。

        其实当初给神族命名的时候,也只是一看到他们的能力就马上想到的。

        现在想想,雷震子......钟馗......水德星君......巨灵神......

        好像也差了点意思......

        画面回到三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