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为他当初自称为伏羲。
直接将文明发展定性为了东方文明形式。
这或许是模拟器的彩蛋吧。
如果他自称为耶稣,可能情况就大不相同了。
秦朗也有些庆幸,还是东方文明好啊。
其实当初给神族命名的时候,也只是一看到他们的能力就马上想到的。
现在想想,雷震子......钟馗......水德星君......巨灵神......
好像也差了点意思......
画面回到三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