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战败的视频,在星网论坛上置顶了。
一群人在帖子上面热火朝天的弹幕讨论着。
“这姑娘枪法不错,仅仅是不错而已,想不到星光队竟然败在这种技术下!”
“这种技术怎么了?这姑娘我瞧着是遇强则强的那种人,你碰上了都不一定能KO掉她!”
“中间那一段星光队明显就是被坑了!不过这姑娘说那句‘游戏就是战场’的话,我喜欢!”
“对的,星光队败就败在自始至终,他们都把这种战场当作是一场游戏而已,根本就无视自己的队友,会不会牺牲!”
“这不是很正常吗?试问,你们在今天之前不都把这战场当做是一场游戏吗?”
“天啊!那竟是联邦第一军校新生,年宿平!”
“近身格斗竟然都败得这么惨!被人像小鸡一样掐着脖子按在地上摩擦,毫不留情的一个匕首抹了脖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