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你也太黑了吧,一共才三个面包你就要三分之一!”
“本人多年追看贝爷的视频,精通荒野求生,出售野外求生攻略,半个面包一份!”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死亡模式怎么办?我现在没有食物和水,正在一棵树上,下面有一头狮子,请问狮子会不会爬树?”
没想到,竟然还有人和叶君一样选了死亡模式。
“兄弟你牛逼,敢选死亡模式,我敬你是条汉子!”
“兄弟,我觉得你可以趁着狮子不注意,溜到他身后一个滑铲……”
“喂兄弟,我给你个面包吧,你丢远点,把狮子引开!”
“狮子会吃面包吗?搞笑!”
频道上一条条信息刷过,但是,那个ID叫死亡模式103号的玩家再也没有回复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