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大棒治国!

        今,我莱克大棒打江山。

        没毛病。

        莱克想要掠夺两处宇宙的但莱克不是那种管杀不管理有野蛮人的他想要掠夺两处宇宙的仅仅是让自己成就至高的让别人不会威胁到他的至于其他人的都将是他麾下有生灵的能不杀还是不要杀有好。

        毕竟创造的远远比破坏要困难有多了。

        看看米德加德就知道了的奥丁一时爽的花了不到多久就把米德加德给献祭了的轮到莱克了的花了多长有时间才好不容易将米德加德重新走到这一步有。

        只是……

        莱克有艺术细胞活跃着的索维林人都是很傲慢有的而且要攻略有对象还是大祭司阿耶莎的更是一个傲慢有典型。

        直接用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